首页 信息公开 资源服务 科研成果 许可证 学会专栏 关于我们 《动物学研究》
美国农业局向公众封锁动物福利信息
2017-03-30 | 作者: | 来源:
  

  美国农业部(USDA) 今日取消了公众对上万份记录有研究验室、企业、公园、马戏团和动物运输团体饲有的动物数量和这些动物是否依照动物福利法案被人道对待的报告的浏览权利。自此以后,需要这些信息的公众需要提交一份信息自由法案请求表。这同样适用于禁止出于演出需要而伤害马蹄或马腿的马匹保护法案下的相关检查报告。
   
  该机构在一份声明中称取消公众对报告的浏览权利是"基于我们有责任对外保持透明……和保护个人的隐私权利"。
   
  这些报告适用于7813家法律保护下的动物持有机构。其中大约有1200个是由主流研究中心成立或者政府机构运营的研究实验室,包括国家卫生研究院、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尽管这个法案囊括了动物如犬类和黑猩猩,但却未包含啮齿类动物如实验小鼠。
   
  美国农业部调查员会对这些机构进行常规检查,数月后会将此类检查报告上传到农业部网站。实验室、企业和其它法案覆盖的机构都需要提交此类年度调查统计表,上报他们饲养的动物数量和种类。
   
  调查报告鲜少包括个人信息在内。
   
  公众对报告的浏览权已经引发许多媒体报道,如2012年《波士顿环球报》刊登的关于哈佛大学灵长类动物研究机构文件问题的文章,这导致哈佛大学稍后关闭了这个有隐患的新英格兰灵长类动物研究中心。与此相似的,还有《自然》和《纽约人》根据这些报告披露了位于加利福尼亚的私企圣克鲁斯生物技术长期对饲养的山羊进行虐待,该企业曾经是世界第二大研究抗体销售商。就在《自然》文章报导数月后,美国农业局罕见的撤销了该企业的抗体销售许可证。
   
  "这些是关于动物使用的基本数据和纳税人有权知道的信息,特别是涉及到纳税人出资的实验室时更是如此。"贾斯汀o古德曼说。他是白大褂废料工程的宣传和公共政策副主席,该组织位于华盛顿特区的、反对用纳税人的钱资助动物实验。
   
  美国人道主义协会在一份声明中称:"这一举措无人受益,除了那些伤害动物而又不想任何人知道的机构。"
   
   
  原文出处:http://www.sciencemag.org/news/2017/02/trump-administration-blacks-out-animal-welfare-information
网站链接   滇ICP备05000723号
相关信息网 学会/协会
质检机构 国外相关网站
其他相关网站
 


Copyright© 2016     云南实验动物网 云南省实验动物学会.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话:0871-65195511,68424851
电子邮件:lvlb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