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资源服务 科研成果 许可证 学会专栏 关于我们 《动物学研究》
全反式视黄酸预防性给药可减轻类风湿关节炎模型大鼠的炎症
2017-02-06 | 作者: | 来源:
  介绍:NIH的动物护理和使用机构的一个主要目的促进人文关怀和动物在生物医学研究中的应用。很难讨论动物的人文关怀和使用.没有讨论和平衡动物福祉与目标的生物医学研究之间的联系。实验动物护理和使用指南(NRC,2011)是实施动物护理和使用计划管理的主要参考之一。该指导原则促进人文关怀并利用实验动物,努力提高动物的福祉,研究质量及人类和动物相关的科学知识进步。
   
  灵长类动物人文关怀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其微环境的关注.,包括动物笼具。在过去的十年提供丰富,更复杂,微环境已被证明能促进各种生物研究所使用的物种的福祉,包括灵长类动物。如今,向灵长类动物提供丰富环境已成为美国和欧洲最全面的动物保健计划的组成部分。本文的目的是建立最佳的环境丰富实践。
   
  环境丰富政策:群居、结构丰富和多种活动:发育时期长,高智能和复杂的社会结构是所有非人灵长类动物的共同特征,并将其同其他生物群区分开来。丰富的目标是基于机会通过使用、应用结构、社会或活动提供动物的选择和能力从事典型的行为。提供这些选项将最终解决灵长类的身体,生理,行为需求。
   
  习惯和训练程序:指导原则鼓励与灵长类动物合作使其习惯于常规的实验程序。
   
  动物应有稳定的配对或组,除非有实验或兽医的特殊需求。提供典型的社会住房并不妨碍参与实验过程中,之前要做与其共同居住的非人灵长类动物适配对的预防措施。指导原则限制动物单一居住的时间,并应尽量减少例外,不认同其单独居住是默认值。如果动物需要单独居住,要摸索可行的方法将动物定期释放到较大的群居群体中,加强动物接触及适当活动。灵长类动物环境丰富包括但不限于栖木,巢箱和秋千。提供笼具额外组件增加环境丰富,包括连接相邻笼子的隧道或修饰接触面板。另外,行为测试可以被看作是一个动态的活动,因为它给猴提供机会从事笼具以外的精神和身体刺激程序。通过训练灵长类动物操作性条件反射原理的应用可以促进在这些程序中的合作。提供了一个全面的审查培训非人灵长类动物的可能性。环境丰富是一个机构的动物护理和使用的一个组成部分。IACUC批准的行为管理程序,并应提供整个动物程序一致的方式。此外,环境丰富计划应由IACUC,研究人员和兽医定期审查以确保他们有益于动物福利,符合动物使用目标。
   
  小结:灵长类动物环境富集策略已在美国和欧洲广泛采用,为了解决灵长类动物在生物医学研究中的福利。标准化战略已应用在广泛的研究情况下,不同的研究目标,没有不利的结果。环境丰富应规范标准化的操作方法。选择超过这个最低限度的方案必须考虑引进在不同设施中饲养的动物和动物之间的附加研究变量和程序。是否增加灵长类动物环境丰富计划需要经过IACUC和兽医和研究人员的多方面考量。
网站链接   滇ICP备05000723号
相关信息网 学会/协会
质检机构 国外相关网站
其他相关网站
 


Copyright© 2016     云南实验动物网 云南省实验动物学会.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话:0871-65195511,68424851
电子邮件:lvlb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