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资源服务 科研成果 许可证 学会专栏 关于我们 《动物学研究》
云南省实验动物学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07 | 作者: 赵玲 | 来源: 云南省实验动物学会党支部

  36日下午,云南省实验动物学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群众12人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吕龙宝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吕龙宝带领大家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和研究所的“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会党员围绕如何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进行了研讨交流。

  接着,开展了“学习与分享”活动,由党员代表张海林分享了余华的代表作《活着》,主要讲述了中国西北农村一个家庭的曲折故事,反映了中国近代史的变迁和人性的弱点,尽管人生遭受了许多磨难,但仍要坚韧不拔、友善的对待这个世界,坚持对这个世界的信任并乐观的活着;引发大家对挫折和坚强活着的深刻思考。党务工作者赵玲分享了尤瓦尔·赫拉利的《人类简史》,讲述了人类从猿类到现代人的演化历程,以及人类文明的发展史不仅详实地介绍了人类的历史,也对现代社会和未来发展提出了有益的思考和建议。通过举办本次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在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的同时,也要不断汲取书中的智慧与能量积极的应用到日常工作、生活和学习中,形成全民共读好书、共享经典、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学习中国科学院工作会议精神和研究所 “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

网站链接   滇ICP备05000723号
相关信息网 学会/协会
质检机构 国外相关网站
其他相关网站
 


Copyright© 2016     云南实验动物网 云南省实验动物学会.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话:0871-65195511,68424851
电子邮件:lvlb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