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资源服务 科研成果 许可证 学会专栏 关于我们 《动物学研究》
云南省实验动物学会举办“实验动物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2021-11-05 | 作者: | 来源:

20211029日,由云南省实验动物学会、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和昆明市科学技术局管理办公室联合开展的实验动物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在昆明动物研究所茨坝园205报告厅举行,150余名实验动物和动物实验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云南省实验动物学会秘书长吕龙宝主持。

昆明市科技局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主管孙玉林作了“实验动物政策法规的宣讲”,秘书长吕龙宝以“实验动物福利与伦理审查”、“职业健康与安全”为主题作了两个专题报告,学会秘书处赵玲和谢丽分老师分别以“实验动物规范化管理”、“动物中心服务业务规范流程”作了详细讲解及经验分享。

此次会议的培训交流,旨在增强实验动物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提升动物实验伦理审查质量和科学人道使用实验动物的意识,提高人员职业健康与安全警惕性。进一步规范实验动物和动物实验工作的有效配合。会后核发昆明市实验动物从业人员继续教育记录卡和云南省实验动物学会培训证书,对促进云南省实验动物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为云南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培训现场

 

 

 

 

网站链接   滇ICP备05000723号
相关信息网 学会/协会
质检机构 国外相关网站
其他相关网站
 


Copyright© 2016     云南实验动物网 云南省实验动物学会.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话:0871-65195511,68424851
电子邮件:lvlb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