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资源服务 科研成果 许可证 学会专栏 关于我们 《动物学研究》
学会顺利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2019-01-26 | 作者: 吕龙宝 谢丽分 | 来源:

云南实验动物学会于2019年1月26日在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顺利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学会理事17人出席会议,并邀请云南省科技厅、昆明动物研究所、云南省“八学会”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代解杰副理事长主持。

吕龙宝秘书长作了“2018年工作总结报告及下一年工作计划”报告,并提请审议;会议审议通过学会章程的修改、承办第十五届中国实验动物学会科学年会”等重要事项。各位理事、参会领导积极主动建言献策和指导,对学会进一步加强信息共享及服务、吸引更多年轻人加入学会、扩展业务、工作创新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为解决实验动物、动物实验的相关实际需求,为云南实验动物科学、生物医药及大健康产业等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吕龙宝秘书长工作汇报 

 

 

 

集体合照

网站链接   滇ICP备05000723号
相关信息网 学会/协会
质检机构 国外相关网站
其他相关网站
 


Copyright© 2016     云南实验动物网 云南省实验动物学会.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话:0871-65195511,68424851
电子邮件:lvlb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