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资源服务 科研成果 许可证 学会专栏 关于我们 《动物学研究》
顺利召开2018年学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
2018-02-06 | 作者: | 来源:

       云南实验动物学会2018年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823日在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召开,学会领导、常务理事共11人出席了会议,并邀请昆明市实验动物行业协会沈涛理事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吕龙宝秘书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学会秘书处2017年工作报告及2018年主要工作计划。

    会议审议通过学会党组织挂靠在昆明动物研究所第七党支部便于有效开展党建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学会成立实验动物专家技术咨询委员和青年工作委员的建议;建立征集优秀论文、工作者及组织者的奖励等制度。

    会议讨论了学术交流会活动方案,与会专家对举办地及时间等提出了相应的建议,朱明旺副理事长代表承办单位表示将全力支持会议的举办。

各常务理事就学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学会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学会理事长赖仞研究员在听取了学会的工作汇报,对学会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感谢各位理事为学会的付出。同时作了学会2018年的工作部署,通过探索创新,稳步推进,为云南实验动物科学的跨越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网站链接   滇ICP备05000723号
相关信息网 学会/协会
质检机构 国外相关网站
其他相关网站
 


Copyright© 2016     云南实验动物网 云南省实验动物学会.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话:0871-65195511,68424851
电子邮件:lvlb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