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资源服务 科研成果 许可证 学会专栏 关于我们 《动物学研究》
秦川理事长当选团体标准化发展联盟副主席
2017-12-29 | 作者: | 来源: 中国实验动物学会

为促进团体标准化活动的健康有序发展,保障“团体标准化发展联盟”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团体标准化发展联盟”第一次理事会于2017年12月22日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中国标准化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高建忠主持,中国实验动物学会的秦川理事长和标准化分会的孔琪秘书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联盟章程(草案)、联盟Logo和各工作委员会工作方案,选举产生了联盟第一届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等,通报了专门委员会的变动情况和联盟成员及观察员申请并进行审议。在此次会议上,中国标准化协会理事长、前任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任纪正昆当选为联盟主席,中国实验动物学会秦川理事长等11位社团领导当选为联盟副主席,联盟由170家成员单位组成。

全国实验动物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联合中国实验动物学会成为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和中国科协首批团体标准试点单位,并超额完成试点任务。中国实验动物学会携手12家团体标准试点单位,联合发起团体标准化发展联盟,并牵头成立了良好行为委员会。该委员会将围绕标准化组织管理、标准制修订和标准评价等团体标准化相关方面展开良好行为的规范化调研和评价工作。

最后,会议商议了联盟成立大会的有关事宜,确定联盟成立大会将于2017年12月27日在国家质检总局召开。联盟的成立,标志着全国团体标准化工作开始有组织、有规模的规范化发展,同时也为全面推动全国范围开展团体标准化工作揭开序幕。全国实验动物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中国实验动物学会将共同在团体标准化良好行为的调研、规范化和评价工作中发挥引领作用。

 

会议现场

网站链接   滇ICP备05000723号
相关信息网 学会/协会
质检机构 国外相关网站
其他相关网站
 


Copyright© 2016     云南实验动物网 云南省实验动物学会.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话:0871-65195511,68424851
电子邮件:lvlb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