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资源服务 科研成果 许可证 学会专栏 关于我们 《动物学研究》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通过三个实验动物许可证的认证
2017-12-15 | 作者: | 来源:

     2017年12月14日从昆明市科学技术局获悉昆明动物研究所获得了由昆明市科学技术局颁发的三个实验动物许可证:普通环境恒河猴、食蟹猴、平顶猴、熊猴、红面猴、狨猴、树鼩的生产许可证;普通环境猕猴、食蟹猴、平顶猴、红面猴、熊猴、狨猴、松鼠猴、树鼩的使用许可证;屏障环境(IVC)SPF小鼠、大鼠的使用许可证。 

  根据实验动物生产和使用许可证的认证程序及要求,首先通过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对七种非人灵长类、树鼩、SPF小鼠大鼠的质量、饲养环境、实验环境进行检测,各项检测均达到实验动物生产和使用指标要求。2017年11月14日昆明市科学技术局组织专家对昆明动物研究所非人灵长类、树鼩和SPF大鼠小鼠的生产、使用进行现场认证评审,专家组严格审查实验动物生产与使用设施、从业人员、管理制度、动物福利伦理、医疗废弃物处置等内容,对实验动物的规范化管理及人工繁育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对进一步规范实验动物生产和使用提出宝贵建议。 

  本次通过非人灵长类和树鼩的生产许可证、非人灵长类和树鼩的使用许可证以及SPF大鼠、小鼠的使用许可证的认证,对进一步完善实验动物与动物实验的规范管理和提供高品质实验动物奠定坚实的基础。 

  

非人灵长类和树鼩的生产许可证 

非人灵长类和树鼩的使用许可证 

SPF大鼠、小鼠使用许可证 

网站链接   滇ICP备05000723号
相关信息网 学会/协会
质检机构 国外相关网站
其他相关网站
 


Copyright© 2016     云南实验动物网 云南省实验动物学会.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话:0871-65195511,68424851
电子邮件:lvlb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