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资源服务 科研成果 许可证 学会专栏 关于我们 《动物学研究》
《实验动物科学》再度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2017-11-18 | 作者: | 来源:
2017年10月3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的“2017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上,国家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研制的2017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同日发布。经过多项学术指标综合评定和同行专家推荐,《实验动物科学》继续被收录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并收到了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颁发的"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收录证书。发布数据显示,《实验动物科学》核心期刊综合评价在学科内排名提升至第六名。
 
《实验动物科学》编委会和编辑部衷心感谢广大专家学者、作者和读者多年来对本刊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不懈努力地不断提高本刊的质量和影响力,更好地为生物医药科研创新和广大科技人员服务。

网站链接   滇ICP备05000723号
相关信息网 学会/协会
质检机构 国外相关网站
其他相关网站
 


Copyright© 2016     云南实验动物网 云南省实验动物学会.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话:0871-65195511,68424851
电子邮件:lvlb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