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资源服务 科研成果 许可证 学会专栏 关于我们 《动物学研究》
贺争鸣教授荣获中国毒理学会颁发的“中国毒理学会-联合利华毒理学替代法贡献奖”
2017-07-19 | 作者: | 来源:
    为表彰在毒性测试替代方法与转化毒理学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和获得创新性研究成果的优秀青年工作者,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为我国毒性测试替代方法与转化毒理学的发展和应用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由中国毒理学会组织实施,联合利华资助“中国毒理学会联合利华毒理学替代法奖”。
 
    “中国毒理学会联合利华毒理学替代法奖”设立两个奖项,分为:“中国毒理学会-联合利华毒理学替代法贡献奖”和“中国毒理学会联合利华毒理学替代法创新奖”。经过形式审查、函审、会审等程序,共评选出贡献奖2人,创新奖3人。
 
第二届中国毒理学-联合利华毒理学替代法奖获奖名单
 

姓名

学位/职称

单位

奖项

贺争鸣

博士/研究员(二级)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贡献奖

杨杏芬

博士/教授

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贡献奖

郭家彬

博士/副研究员

军事医学科学院疾病预防控制所

创新奖

王黎明

博士/副研究员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创新奖

王丽

博士/副研究员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创新奖

 
    2017年7月9-12日,在南京举办的2017 年(第三届)毒性测试替代方法与转化毒理学(国际)学术研讨会期间,隆重颁发了中国毒理学会-联合利华替代法奖。中国毒理学会副理事长付立杰研究员和联合利华上海研发中心副总裁Manfred Aben 博士出席了颁奖仪式。
 
    下一届毒性测试替代方法与转化毒理学暨亚洲替代法学术研讨会将于2018 年10月9-12日在广州举行。
网站链接   滇ICP备05000723号
相关信息网 学会/协会
质检机构 国外相关网站
其他相关网站
 


Copyright© 2016     云南实验动物网 云南省实验动物学会.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话:0871-65195511,68424851
电子邮件:lvlb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