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资源服务 科研成果 许可证 学会专栏 关于我们 《动物学研究》
国家支撑项目年度进展汇报与财务管理咨询会在京召开
2017-04-21 | 作者: | 来源:

  2017年4月7日,国家科技支撑项目“长爪沙鼠、裸鼹鼠等资源动物种群的标准化及疾病模型机制研究(2015BAI09B00)” 年度进展汇报与财务管理咨询会在北京召开。

  项目主管单位北京市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李根平主任参加会议,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仇志华研究员任专家组组长,解放军总医院陈华研究员、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陈洪岩研究员、吉林大学任文陟教授、北京大学郑振辉研究员和青岛农业大学尹燕博教授组成专家组。课题承担单位首都医科大学、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清华大学、上海实验动物研究中心、中国农业科学院珠江水产研究所和华中科技大学分别对照任务书及承担工作内容做了工作汇报。专家组经过质询后认为各课题组织良好,管理规范,经费使用基本合理,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年度计划指标。最后,李根平主任对项目进展表示满意,同时强调项目执行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安光有高级审计师做“科技支撑项目经费管理”的报告并对经费管理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通过本次会议,各课题组明确了工作内容、落实考核指标、清晰了财务管理规定,会议达到了预期目标。

网站链接   滇ICP备05000723号
相关信息网 学会/协会
质检机构 国外相关网站
其他相关网站
 


Copyright© 2016     云南实验动物网 云南省实验动物学会.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话:0871-65195511,68424851
电子邮件:lvlb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