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资源服务 科研成果 许可证 学会专栏 关于我们 《动物学研究》
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新添两头子三代滇金丝猴
2017-03-02 | 作者: | 来源:

  近期昆明动物所人工繁育出生2只滇金丝猴宝宝,都为子三代,人工繁育取得新的突破,目前2只猴宝宝健康状况良好。

  上世纪80年代,昆明动物研究所就开展了滇金丝猴的迁地保护和人工驯养繁殖的研究,并获得成功,经过20多年的人工驯养繁殖,子二代的数量在不断增加,已成功繁殖出子三代。

  昆明动物研究所在人工繁育方面取得重大突破,为滇金丝猴保护等提供重要科学依据,使该种群不断扩大,希望在不久的将来,通过与保护区等进行种源交流,建成国家滇金丝猴保护繁育基地。    

  

 

网站链接   滇ICP备05000723号
相关信息网 学会/协会
质检机构 国外相关网站
其他相关网站
 


Copyright© 2016     云南实验动物网 云南省实验动物学会.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话:0871-65195511,68424851
电子邮件:lvlb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