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资源服务 科研成果 许可证 学会专栏 关于我们 《动物学研究》
第九届中国中医药实验动物科技交流会在兰州成功召开
2016-08-12 | 作者: 实验动物在线 | 来源: 实验动物在线

  2016年8月11日,由中国实验动物学会中医药专委会主办,甘肃省中医药大学承办的“  第九届中国中医药实验动物科技交流会”在金城兰州隆重召开。出席大会的领导与专家有:中国实验动物学会理事长秦川教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司中医科技处王思成处长、甘肃省科技厅郑华平副厅长等;出席会议的还有甘肃省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李应东教授与广州中医药大学王省良教授;中国西部实验动物联席会议秘书长、成都达硕实验动物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浩副研究员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幕式由甘肃省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汪永峰主持,来自祖国各地的专家与学者们欢聚一堂,以“创新十三五,迈上新台阶”为主题。围绕中医药实验动物发展战略、实验动物法制化管理、实验动物与动物实验质量控制、实验动物新资源开发、模式化动物研究、实验动物设施创新体系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新技术、新方法、新成果及新经验展开了交流与讨论!大会还评选出优秀论文20余篇。

  通过本届大会的成功召开,来自全国的专家与代表以交流会为平台,加强了全国中医药实验动物管理与科研工作的交流与探讨;展示了中医药实验动物的管理水平与科研成果,促进了中医药实验动物科学技术水平与实验动物产业化发展,并对业内下一步科技双创水平的提升,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网站链接   滇ICP备05000723号
相关信息网 学会/协会
质检机构 国外相关网站
其他相关网站
 


Copyright© 2016     云南实验动物网 云南省实验动物学会.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话:0871-65195511,68424851
电子邮件:lvlb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