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资源服务 科研成果 许可证 学会专栏 关于我们 《动物学研究》
关于举办“实验动物饲养和使用机构认可准则精讲及内审实操”培训班的通知
2022-05-11 | 作者: | 来源: 北京国实检测技术研究院
 各有关实验动物饲养和使用机构: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发布的《实验动 物饲养和使用机构质量和能力认可准则》CNAS-CL06:2018 和《实验动物饲养和使用机构认可规则》CNAS-RLO8:2017 于 2018 年 3 月 1 日正式开始实施。《实验动物饲养和使用 机构质量和能力认可准则》(CNAS-CL06)是各实验动物饲 养和使用机构合规运营必须遵循的通用准则,指导实验动物 机构通过对涉及动物生产繁育和使用全周期的过程进行管 理,实现科学和人道地对待动物和减少或避免使用动物,尽 最大可能保障实验动物的健康快乐和避免遭受任何不必要 的伤害。同时,保证实验动物和动物实验的质量,保证员工 的职业健康,保证动物和环境安全,并促进科学事业的发展。

北京国实检测技术研究院作为《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 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 214—2017)的 第一起草单位、《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员教程》组编单位 ,《 新版 <检测和校准实验 室能力认可准则> 》 (CNAS-CL01)的主编单位 , 为帮助实验动物饲养和使用机 构正确理解《实验动物饲养和使用机构质量和能力认可准 则》(CNAS-CL06),掌握国家法律法规要求,提升内审技 能,构建科学、完善、高效的实验动物饲养和使用机构管理 体系,北京国实检测技术研究院定于 5 月 25-27 日举办“实 验动物饲养和使用机构认可准则精讲及内审实操”培训班, 现将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我国实验动物机构质量和能力认可政策及背景; 

(二)详细解读 CNAS-CL06:2018 《实验动物饲养和使用 机构质量和能力认可准则》; 

(三)讲解申请 CNAS 机构认可的流程和要求; 

(四)讲解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编写的重点和难点;

(五)申请 CNAS 机构认可的经验分享; 

(六)详解内审实操的技巧和方法

二、培训对象

实验动物机构最高管理者、质量负责人、技术负责人、 授权签字人、兽医、内审员等建立和维护管理体系的关键岗 位人员。

三、培训安排

时间:5 月 25-27 日 国实在线直播(www.cnlabtv.com)

ap.jpg

四、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每人收取 1700 元人民币(含:培训费、教材 资料费、证书费等)。

五、培训老师

行业权威专家、CNAS 认可评审员

六、培训证书

培训结束,颁发实验动物饲养和使用机构认可内审员证书。

请参加培训人员准备电子证件照发到指定邮箱: 83133633@qq.com。

七、培训联系

1.注册方式:

(1)国实在线注册链接:

http://www.cnlabtv.com/register?inviteCode=OHOAJ

(2)国实在线官网 www.cnlabtv.com,填写邀请码 OHOAJ 注册。

2. 培训报名

请填写报名回执表(见附件)邮件至:83133633@qq.com;

联系人:宋文丽 18510191235(微信)

电话: 010-84700979

3. 费用收取

(1)汇款缴费

请于开班前5个工作日将培训费汇入以下账号,并将汇 款凭证复印件发到邮箱。

账户名:北京国实检测技术研究院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西四支行

银行账号:11050161360000000648

(2)扫码支付:请向报名老师索取二维码缴费。

特此通知。

 

通知原件:关于举办“实验动物饲养和使用机构认可准则精讲及内审实操”培训班的通知.pdf

附件:实验动物饲养和使用认可培训班课程表.pdf

报名回执表.docx

 

北京国实检测技术研究院

2022年4月6日

网站链接   滇ICP备05000723号
相关信息网 学会/协会
质检机构 国外相关网站
其他相关网站
 


Copyright© 2016     云南实验动物网 云南省实验动物学会.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话:0871-65195511,68424851
电子邮件:lvlb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