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资源服务 科研成果 许可证 学会专栏 关于我们 《动物学研究》
实验动物质量检测机构能力验证计划
2018-01-11 | 作者: | 来源: 中国实验动物网

各有关单位:

实验动物质量检测是保证实验动物和动物实验质量的根本手段,全国已经通过国家实验动物质量检测机构技术审查的有20多家实验室。为持续提升我国实验动物质量检测能力和质量保证水平,确保检测结果的准确性和可靠性,按照实验室认可和实验室资质认可的有关要求,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国家实验动物微生物、遗传质量检测中心)继续组织能力验证计划,现将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一、参加单位

从事实验动物质量检测及相关检验工作的实验室(已经获得认证认可或申请认证认可的机构/实验室根据对能力验证的相关要求,结合自身质量保证工作酌情参加),详见附件1。

二、实施项目

2018年组织实验动物领域能力验证项目3项,分别是:NIFDC-PT-171实验小鼠肾匀浆中过氧化氢酶-2的检测;NIFDC-PT-172小鼠血清中小鼠细小病毒(MVM)抗体检测;NIFDC-PT-173实验动物肠道中小肠结肠炎耶尔森菌检测。详见附件2。

三、报名方式请使用谷歌浏览器或者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请登录中检院官网www.nifdc.org.cn“检务公开”点击“能力验证”进入平台。或点击http://223.71.250.33/进入平台(请使用谷歌浏览器或者360浏览器极速模式)。2018年PT计划的详细信息均已放入平台,请参加者登录并报名。

四、付款方式

各参加者需支付能力验证费用,请在报名后,按照附件收费标准及时支付费用,汇款到以下账户,汇款后请在能力验证平台上确认缴费,并填写相关信息。

账户名称: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账号:0200001509089202642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北京崇文支行永定门分理处

注1:汇款时请一定注明:“质管处”字样;

注2:我院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内容为“认证费”。

五、其他

(一)各参加单位应正确认识能力验证的目的和意义,独立完成能力验证计划检测项目,将其作为常规质量保证手段,客观真实反映检验能力和水平,确保计划取得实效。对弄虚作假的机构,一经查实,将在行业会议上通报,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二)各参加单位要充分利用能力验证结果,发现和改正存在的问题,切实反映检验能力。能力验证计划出现不满意结果时,应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实施有效地纠正措施和验证措施。

(三)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3月20日。

(四)预计2018年3月底发放样品。

六、联系信息

联系人:

高晓明010-53851363(食品领域能力验证计划)

赵  萌010-53851362(药品领域能力验证计划、平台、费用)

毛  歆010-53851360(测量审核)

王  洪010-53852659(邮箱:nifdc2016@126.com


附件:

1.关于开展2018年度能力验证计划的通知

2.2018年中检院能力验证计划目录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2018年1月9日

网站链接   滇ICP备05000723号
相关信息网 学会/协会
质检机构 国外相关网站
其他相关网站
 


Copyright© 2016     云南实验动物网 云南省实验动物学会.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话:0871-65195511,68424851
电子邮件:lvlb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