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资源服务 科研成果 许可证 学会专栏 关于我们 《动物学研究》
模式动物与重大疾病动物模型研究与应用研讨会将于上海召开
2018-01-11 | 作者: | 来源: 昆明医学院

由生物谷(上海春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第二届)模式动物与重大疾病动物模型研究与应用研讨会将于2018年3月30-31日在上海召开。

在生物科学的发展历程中, 模式动物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如线虫和果蝇模型的建立大大推进了遗传学和发育生物学的进展;?酵母和大肠杆菌作为生物模型为现代分子生物学和基因工程技术提供了施展的舞台;小鼠疾病模型的深入研究为生物医药技术产业带来了巨大便利。这些研究成果已经充分证明了模式动物在生命科学研究中的作用。

另外,随着基因编辑技术的发展,疾病动物模型的建立方法更加精准和快捷。为进一步落实国家精准医学计划,疾病动物模型作为实验医学研究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将面临更严格的要求。为此,生物谷将于2018年3月30-31日举办2018(第二届)模式动物与重大疾病动物模型研究与应用研讨会。希望通过本次会议,推动我国在疾病动物模型方面的基础与转化医学研究,为医学科学研究基础平台建设打下基础。

会议安排

主办单位:生物谷(上海春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会议时间:2018年3月30-31日  会议地点:上海

会议形式:主题演讲、panel讨论、赞助商展台产品及仪器展示

会议议题:

  注册收费

注:注册费优惠期限以到款时间为准,截止至2018年0330

参会代表如是学生票办理参会签到现场请携带学生身份证明,如无学生代表证明,现场统一按标准票操作。

付费方式

 

汇款时请附言注明:

“(代表姓名)  模式动物”并请及时通知组委会查收,将汇款凭证邮件或手机短信(15601873850)等方式通知办理人信息。我们收到信息后立即电话与您联系确定相关事宜,以及开据发票信息。

 

 

通知原件:2018年(第二届)模式动物与重大疾病动物模型研究与应用研讨会

网站链接   滇ICP备05000723号
相关信息网 学会/协会
质检机构 国外相关网站
其他相关网站
 


Copyright© 2016     云南实验动物网 云南省实验动物学会.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话:0871-65195511,68424851
电子邮件:lvlb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