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资源服务 科研成果 许可证 学会专栏 关于我们 《动物学研究》
上海市实验动物技术培训研讨会暨实验动物继续教育培训 (第一轮通知)
2017-11-07 | 作者: | 来源:
近年来,随着生命科学事业不断发展和新药研发技术的不断提高,相关科研领域对实验动物的需求量呈逐年增长趋势,需求的品种、品系和动物模型种类逐渐丰富,对保障实验质量和动物福利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之而来,实验动物科技工作者技术水平的提高和标准化,已成为达成上述工作的根本保障和迫切需要,也成为我国实验动物科研事业高速发展和迈向国际化的迫切需要。
 
为进一步推动我国实验动物产业发展,提高我国实验动物科研人员技术水平,更好的服务我国生命科学事业和新药研发事业发展,由上海实验动物研究中心和上海知识产权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上海市实验动物技术培训研讨会暨实验动物继续教育培训"将于2017年12月13-15日在上海隆重召开。
 
本次培训研讨会"重实践轻理论",主要从麻醉技术、模式动物、模型制备、技术操作、质量保障、福利伦理、病理诊断等几个角度,邀请国内著名一线专家现场授课研讨。本培训可取得"实验动物专业技能培训记录卡",持卡学员可取得相应记录。热忱欢迎上海及全国实验动物行业相关管理人员、兽医、技术操作人员以及动物实验相关的管理、使用、研究人员踊跃参会。
 
一、主要内容:
 
基本实验操作技术、实验动物质量控制技术、实验动物麻醉技术、模式生物及模式生物技术、MCAO 模型的建立与评价、实验动物管理与使用(动物福利、AAALAC认证)、实验动物病理诊断。
 
二、主办单位:
 
上海实验动物研究中心
 
上海知识产权培训中心
 
三、协办单位:
 
上海奉贤区朗德进修学校
 
四、支持单位:
 
上海西普尔-必凯实验动物有限公司
 
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富康空气净化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鹏海康生(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灵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五、日程安排:
 
1. 2017年12月13日全天报到;
 
2. 2017年12月13日晚19:00-21:00预备会(具体参会人员另行通知);
 
3. 2017年12月14-15日培训研讨会暨继续教育培训;
 
4. 2017年12月15日晚散会。
 
六、会议及报到地点:
 
上海大华虹桥假日酒店(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55号)
 
七、会议费用:(含自助午餐费)1500元/人。可报到时现金支付或直接转账,发票为"上海奉贤区朗德进修学校"开具的"培训费"发票(回执中请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或增值税专用发票)。
 
汇款账户信息:
 
账户名称:上海奉贤区朗德进修学校
 
开户行:中国银行上海市南桥新城支行
 
银行账号:446869228432
 
注:汇款时请填写您单位名称及税号。
 
八、报名方式:
 
登录"实验动物从业人员管理系统"http://www.slarc.org.cn/slarcWebSite/aps.action ,进行在线报名,若是新用户则需注册。
 
与会回执(仅作为统计开发票信息使用)发送到邮箱:siptc@siptc.com或zhuminjuan76@163.com
 
九、会务联系人:
 
1、咨询及回执联系人:
 
联系人1:杨老师(上海知识产权培训中心) /  电话:021-64703918转837  /  邮箱:siptc@siptc.com
 
联系人2:朱老师(上海实验动物研究中心) /  电话:18616300844  /  邮箱:zhuminjuan76@163.com
 
2、发票开具联系人:
 
乔老师(上海奉贤区朗德进修学校) /  电话:13816022086
 
十、推荐住宿酒店及酒店方位图:
 
1、上海大华虹桥假日酒店(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55号),酒店联系方式:杨斌/13918267008
 
2、乐享国际大酒店(上海市闵行区星站路288号)
 
3、和颐酒店(沪星路店)(上海市闵行区沪星路318号)
 
4、汉庭酒店(上海虹桥枢纽火车站二店)(吴宝路779号)
 
 
 
上海实验动物研究中心
 
上海知识产权培训中心
 
2017年11月3日
 
通知原件:上海市实验动物技术培训研讨会暨实验动物继续教育培训 (第一轮通知)
 
附件:报名回执表
网站链接   滇ICP备05000723号
相关信息网 学会/协会
质检机构 国外相关网站
其他相关网站
 


Copyright© 2016     云南实验动物网 云南省实验动物学会.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话:0871-65195511,68424851
电子邮件:lvlb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