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资源服务 科研成果 许可证 学会专栏 关于我们 《动物学研究》
关于举办第十五届中国北方实验动物科技年会第二轮通知
2017-08-13 | 作者: | 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实验动物科技进步,加强实验动物科技交流与合作,推动实验动物管理工作的发展,充分展示实验动物工作领域所开发的新产品、新成果、新技术,经中国北方实验动物科技年会筹备委员会研究决定,第十五届中国北方实验动物科技年会将于2017年9月12日-15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办,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本届会议以“共聚、共享、共创”为主题,围绕“十三五”实验动物发展战略就实验动物科学发展现状、最新进展与展望,实验动物科学管理、实验动物与动物实验及相关学科、应用领域等工作中取得的理论技术、成果经验以及热点和问题进行交流与讨论,加强北方地区与国内外同行的合作交流,共同促进实验动物科学与产业的发展。
 
二、会议主办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实验动物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北京实验动物学学会,北京实验动物行业协会,天津市实验动物管理协会,河北省实验动物中心,河北省实验动物学会,山西省实验动物学会,辽宁省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吉林省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黑龙江省实验动物学会。
 
三、会议指导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四、会议承办单位
 
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动物研究中心
 
内蒙古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五、参会人员
 
会议筹委会诚邀北方地区及其他省市实验动物工作管理部门、行业组织,实验动物和动物实验以及相关学科的科研技术人员、教学人员、管理人员、科技产品研发人员、企商代表等莅临会议,欢迎广大实验动物科技工作者踊跃报名。
 
六、会议主要内容
 
(一)大会主题报告
 
特邀国内实验动物科学及其相关专业著名专家做大会特邀报告。
 
(二)专题分会场学术交流会
 
专题学术交流包括实验动物科学最新进展与展望、实验动物科学管理、实验动物与动物实验及相关学科、应用领域等工作中取得的理论技术、成果经验以及热点和问题等方面。
 
(三)论文交流
 
征文截止日期调整为2017年8月20日,本届学术交流会将设置优秀论文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优秀奖5名,将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
 
(四)实验动物相关服务、成果、产品及设备、器材展示
 
举办实验动物科学研究、实验动物生产和动物实验相等相关配套的服务、成果、产品及设备、器材展示会。
 
(五)现场交流学习
 
会议期间将组织参会代表赴内蒙古实验动物相关单位进行现场交流学习。
 
七、会议时间地点
 
(一)会议时间
 
2017年9月12日(周二)至15日(周五)
 
(二)日程和安排
 
9月12日(周二)全天报到
 
9月13日(周三)学术交流
 
9月14日(周四)赴实验动物相关单位现场交流学习
 
9月15日(周五)参会代表离会
 
(三)会议地点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宾悦大酒店,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52号。
 
八、会议注册
 
(一)会议注册费1200元(含资料费、会议费),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如需清真饮食或有其他特殊要求,请务必提前告知。
 
(二)在校学生凭有效证件,注册费800元。
 
(三)提前注册,汇款方式如下:
 
银行户名:内蒙古宾悦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银行:金谷农商银行呼和浩特昭乌达支行
 
账号:0200 5012 2000 0000 0681 68
 
九、参会回执
 
2017年为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也是旅游旺季,住宿较为紧张,为便于安排食宿,请参会人员务必于2017年8月25日前将参会报名回执发送至会务组指定邮箱(bfsydwnh2017@163.com)。
 
十、会务组及联系方式
 
(一)参会报名
 
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动物研究中心
 
联系人:林旭鑫 
 
电  话:15124833313/0471-4967652
 
邮  箱:bfsydwnh2017@163.com
 
(二)实验动物相关服务、成果、产品及设备器材展示
 
本次年会将设置展览展示区,以实物或展板形式展示实验动物相关产品及设备器材,以海报形式展示学术成果及相关服务等。如需参展的单位,请来电来函与专人联系。
 
联系人:张玮  电话:18686065515/0471-6653835
 
邮箱:immulacpublic@imu.edu.cn
 
附件:1.会议报名回执
2.会议参展回执
3.会议地点交通路线
 
 
 
内蒙古自治区实验动物管理委员会
 
通知原件:关于举办第十五届中国北方实验动物科技年会第二轮通知
2017年7月31日
 
 
网站链接   滇ICP备05000723号
相关信息网 学会/协会
质检机构 国外相关网站
其他相关网站
 


Copyright© 2016     云南实验动物网 云南省实验动物学会.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话:0871-65195511,68424851
电子邮件:lvlb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