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资源服务 科研成果 许可证 学会专栏 关于我们 《动物学研究》
关于入驻“中国科技工作者之家”APP平台工作的通知
2017-07-06 | 作者: | 来源:
各会员单位、各位会员、各专业委员会:
 
 “中国科技工作者之家”平台(科猫APP)已经正式开通。该平台突出科技社交理念,旨在为全国8100万科技工作者提供智能、便捷、有效、安全的一站式服务,实现中国科协有网站、各级组织有门户、每个成员有户口、基层组织有平台、每个干部有窗口、每项活动有舞台的目标。
 
 为更广泛地联系和服务广大会员和实验动物科技工作者,让会员即时、准确地了解上级主管部门的政策方针、活动动态、业务对接等,同时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提供科技信息、行业动态、会员交流、项目管理等多种功能服务,极大提升我会工作效率。按照中国科协的相关要求,请各专业委员会、各会员单位、会员及时入驻“中国科技工作者之家”平台,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入驻资格
1、中国实验动物学会会员;
2、广大实验动物科技工作者。
 
二、各专业委员会、各会员单位积极组织所属会员入驻,7月31日之前至少完成30人的注册认证工作。
 
三、入驻方式:
苹果手机在App Store可以下载,安卓手机可以扫码下载。具体操作见附件。
 
四、联系方式
为了更好地完成会员入驻工作,现将相关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1、有关会员信息、会员号等问题
联系人:沈楠
电话:010-67776816
2、有关平台登录、使用问题
联系人:景惠
电话:010-67781534
 

附件:

1、通知原件

2、科猫产品说明书
网站链接   滇ICP备05000723号
相关信息网 学会/协会
质检机构 国外相关网站
其他相关网站
 


Copyright© 2016     云南实验动物网 云南省实验动物学会.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话:0871-65195511,68424851
电子邮件:lvlb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