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资源服务 科研成果 许可证 学会专栏 关于我们 《动物学研究》
2017年(第八届)北京实验动物科学国际论坛 (第二轮通知)
2017-06-13 | 作者: | 来源:

由北京市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实验动物学学会、中国实验动物学会、中国科学院实验动物科学平台、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和中国兽医协会实验动物医师分会主办,北京实验动物行业协会承办的 “2017年(第八届)北京实验动物科学国际论坛”将于2017年6月21日至24日在北京九华山庄召开。

本届国际会将以“创新与发展—实验动物科学的新机遇”为主题,以促进国家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中实验动物领域出现的新技术、新资源、新机制为交流的重点内容,深入探讨实验动物科学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以期为实验动物领域的创新与发展,以及如何更好的发挥实验动物行业对生命科学领域的支撑作用指明方向。

此外,本届国际会为实验动物相关领域的优秀青年工作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

至此,我们真诚的邀请您光临本次论坛,让我们携手为实验动物科技创新共同努力!

大会主席:赵德明   教授

名誉主席:夏咸柱   院士

          孟安明   院士

          周  琪   院士

秘  书  处:胡建武   孟  霞   刘新艺  刘执寅  刘丽娟   肖 锋  王锡乐

            臧津慧   王  铮   侯婷婷  史  想  李文龙  韩凌霞  赵宏旭

秘书处地址:北京市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四季青路7号2号楼106室,邮编:100195

秘书处联系方式:电话:68722982、68722983     传真:68479601

联系人:刘新艺分机---612;臧津慧分机---605

Email:  Liuxinyi00789@163.com或 joicelyn2006@163.com

论坛信息

会议时间:2017年6月21-24日

会议地点:北京九华山庄

会议语言:汉语、英语

交流方式:会议将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做大会专题报告,参会代表将安排分会报告。

论文及摘要(中文字体、英文字体)

请按给定规格提交论文和摘要的电子版,字数限定论文5000字以内,摘要1000字左右附英文,文责自负。论文和摘要排在A4纸175×240 mm范围内,格式如下:

首页第1行空行,第2行论文题目(居中排列,黑体,三号字体),第3行作者姓名、单位、邮编、地址(居中排列,宋体,小四号字体),第4行空行,第5行空两个汉字后开始正文(宋体,小四号字体)。

论文和摘要的电子版于2017年6月10日前发到大会秘书处

E-mail:joicelyn2006@163.com

论文(摘要)出版

论文(摘要)将汇编作为会议资料。

电子邀请函(可方便注册)链接如下:

http://u1939563.huodonghui.net/index.php?r=pc/Index/InvitationPreview&iswhere=2&id=3125593

附件:报名回执

网站链接   滇ICP备05000723号
相关信息网 学会/协会
质检机构 国外相关网站
其他相关网站
 


Copyright© 2016     云南实验动物网 云南省实验动物学会.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话:0871-65195511,68424851
电子邮件:lvlb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