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资源服务 科研成果 许可证 学会专栏 关于我们 《动物学研究》
第九届海峡两岸毒理学研讨会通知
2017-05-05 | 作者: | 来源:

第九届海峡两岸毒理学研讨会拟定于2017年12月8日-12日在我国台湾省召开,欢迎中国毒理学会的会员积极报名参加。这次大会的主题为“生活中的毒理学”(三个子题:食品污染、水污染和大气污染),大会将围绕上述主题进行多种形式的会议交流,包括大会主旨报告、大会报告、专题报告和墙报,以及到相关单位交流研讨。

现将报名参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凡中国毒理学会的正式会员,均可报名参加此次会议。

2、大陆学者将由中国毒理学会统一组织报名、注册和提交论文(摘要),具体另行通知。

3、大陆学者将以中国毒理学会名义组团参加,所有参会人员的会议注册费全免,食宿费自理。

4、会后将安排到台湾相关大学、研究院(所)参观考察,对口学术交流活动,总计时间约为5天,费用将另行通知。

5、为了掌握参会人员数,方便组团和向中国科协上报项目,请参会人员填写《中国毒理学会参加第九届海峡两岸毒理学研讨会代表登记表》,于2017年5月31日之前,通过Email寄至中国毒理学会办公室(cst@chntox.org)同时抄送(chntox@sina.com)。请标明邮件主题为“海峡两岸会议”。

中国毒理学会参加第九届海峡两岸毒理学研讨会代表登记表

姓 名  

性 别

 

出生
年月日

  职 称  
单 位   职 务  
通讯地址   手 机  
住址所属派出所   E-mail  
拟做报告及题目  

2017年5月25日之前,通过Email发送至cst@chntox.org同时抄送chntox@sian.com,并请标明邮件主题为“海峡两岸会议”。

网站链接   滇ICP备05000723号
相关信息网 学会/协会
质检机构 国外相关网站
其他相关网站
 


Copyright© 2016     云南实验动物网 云南省实验动物学会.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话:0871-65195511,68424851
电子邮件:lvlb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