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资源服务 科研成果 许可证 学会专栏 关于我们 《动物学研究》
云南省科技厅关于2016年实验动物许可证年检的通知
2016-10-25 | 作者: | 来源: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各有关单位: 

        根据《云南省实验动物管理条例》的有关要求,将于20161024开始对全省已取得实验动物许可证的单位进行年检,现将年检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检范围 

        20161231前取得实验动物生产许可证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的单位(不包括昆明市辖区以内的单位)。 

二、年检所需资料 

(一)实验动物许可证年检申请表(一式两份)。(年检申请表从网上下载,网址:http://www.ynstc.gov.cn/ 

(二)申请年检单位从201510月至201610月实验动物生产或使用情况的总结报告。 

(三)实验动物从业人员体检和继续教育培训记录。 

(四)实验动物设施运行和管理的各类记录、实验动物尸体和其他垃圾处理记录。 

(五)实验动物生产许可证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的副本原件。 

(六)实验动物(或饲料)生产单位的云南省实验动物质量合格证复印件与动物质量检测报告或相关记录。 

(七)实验动物使用单位购买实验动物时,实验动物提供单位开具的实验动物质量合格证复印件、实验动物来源和使用纪录、动物设施环境送检或自检的检测报告、动物实验伦理审查纪录。 

(八)实验动物使用单位的“云南省实验动物设施使用证明”。 

(九)使用无国家、地方标准的动物(如:牛、羊、猫等)的许可证单位,请提交此类动物的免疫规程及记录表复印件、使用操作规程及记录表复印件。 

三、注意事项 

(一)年检申请表各项目应如实填写,不得虚报和隐瞒。 

(二)法人代表、单位名称变更的,请填写实验动物许可证变更申请表(网上下载),并附上相关证明文件。 

(三)实验动物设施改变、生产(使用)范围扩大的,应按许可证办理程序重新提出申请。 

(四)有以下情况之一的,请交回实验动物许可证正本、副本原件。 

1.实验动物设施已经拆迁的; 

2.已取得行政许可,但5年内都不开展实验动物或动物实验相关工作的; 

3.许可已到期的。 

(五)将对部分许可证单位开展现场抽查工作。 

(六)要求1个许可证提交1套年检资料;除年检申请表和许可证副本外,其他年检资料按顺序装订成册(不退回,请做好备份)。 

四、年检工作时间 

(一)201610242016年11月4:各单位将年检材料报送云南省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受理窗口 

(二)20161162016年11月21:办理年检手续。 

五、联系方式 

(一)云南省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受理窗口:昆明市呈贡春融西路1168号昆明医科大学实验动物学部,邮编:650505 

联系人:郑 红    电话:13888175273 

(二) 省科技厅:昆明市北京路542号云南省科技厅基础处(601室) 

联系人:石晓红   电话:087163163187 

  

  

                                                                                                                                              云南省科学技术厅 

                                                                                                                                               2016年10月20 

 

通知原文

网站链接   滇ICP备05000723号
相关信息网 学会/协会
质检机构 国外相关网站
其他相关网站
 


Copyright© 2016     云南实验动物网 云南省实验动物学会.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话:0871-65195511,68424851
电子邮件:lvlb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