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资源服务 科研成果 许可证 学会专栏 关于我们 《动物学研究》
第七届亚洲实验动物学会联合会AFLAS大会(2016.11.7—11,新加坡)
2016-08-29 | 作者: 中国实验动物学会 | 来源: 中国实验动物学会

    

 

  亚洲实验动物学会联合会(AFLAS)是以亚洲地区的国家和地区为基础成立的实验动物科学学会和协会的联盟组织,每两年召开一次实验动物科学的亚洲会议。本次大会由新加坡实验动物学会(SALAS)主办,会议将为亚洲地区实验动物学领域的学者和工作者提供一个交流最新研究成果的平台,以促进本领域内广泛的联系、合作与发展。

  中国实验动物学会应AFLAS及SALAS邀请,将组织国内相关专家赴新加坡参会,出访时间为2016年11月7—11日,欲参加者,请关注学会网站相关通知并尽速联系学会秘书处(010-67781534)。

网站链接   滇ICP备05000723号
相关信息网 学会/协会
质检机构 国外相关网站
其他相关网站
 


Copyright© 2016     云南实验动物网 云南省实验动物学会.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话:0871-65195511,68424851
电子邮件:lvlb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