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资源服务 科研成果 许可证 学会专栏 关于我们 《动物学研究》
2016第七届灵长类生物医学国际研讨会
2016-06-21 | 作者: 云南中科灵长类生物医学重点实验室 | 来源: 云南中科灵长类生物医学重点实验室
      会议时间:2016年8月21日-23日
  会议地点: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
  主办单位:云南中科灵长类生物医学重点实验室
  协办单位:昆明理工大学灵长类转化医学研究院
  会议官网:www.lpbr.cn/symposium
  
  会议简介
  由云南中科灵长类生物医学重点实验室主办,昆明理工大学灵长类转化医学研究院协办的“2016第七届灵长类生物医学国际研讨会——非人灵长类的干细胞与基因编辑、基因治疗的转化研究(7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Primate Research – Translational Research in NHP Stem Cell, Gene Editing and Gene Therapy),将于2016年8月21日至23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
  
  灵长类生物医学国际研讨会于2004年起已成功举办了七届,会议影响力和参加人数逐年增加,《自然》(Nature)杂志在2004年11月4日第432期上以“中国灵长类研究正走向国际前列(China takes steps to secure pole position in primate research)”为题,对此会议作了专题报道和评述。2016年4月21日,《自然》(Nature)杂志第532期发表一篇名为“中国灵长类研究有望领先世界”(Monkey kingdom: China is positioning itself as a world leader in primate research)的文章,通过采访本次会议主办单位—云南中科灵长类生物医学重点实验室及其主要研究人员,对中国在灵长类动物研究方面取得的飞速发展行进了评述。  2016年第七届灵长类生物医学国际研讨会将秉承前六届会议的宗旨,继续为国际动物模型研究特别是非人灵长类动物模型及其转化医学研究提供发展平台,同时为基因编辑技术与基因治疗研究、神经生物学、免疫与代谢、干细胞、动物科学等相关学科的专家、学者提供更为广泛的交流机会。
  
  会议网站:http://www.lpbr.cn/symposium
  
  一、会议主题及征文范围
  1.干细胞与转化医学研究
  2.基因编辑与基因治疗
  3.人类疾病的动物模型研究
  
  二、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云南省灵长类生物医学重点实验室
  协办单位:昆明理工大学灵长类转化医学研究院
  
  三、会议时间及注册费
  开放注册:2016年3月1日
  会议报到:2016年8月21日全天
  会议时间:2016年8月22-23日全天
  会后考察:详询会务组 symposium@lpbr.cn,或致电0871-65952802.
  

        注册费: 

  注册类别 

  717日前注册 

  717日后注册 

  公司企业 

  3000 

  4000 

  科研院所 

  2500 

  3000 

  学生 

  1200 

  1500 

  *会议注册费包括会议资料及会议期间的餐费,交通住宿及会后考察费用自理。 

  
  单位名称:云南中科灵长类生物医学重点实验室
  银行帐号:135645419656 
  开户行名称:中国银行昆明市呈贡支行
  *汇款时,请注明汇款目的、参会人姓名,并将汇款凭据发送至会务组邮箱:symposium@lpbr.cn,或传真至0871-65952802.
  
  会议酒店:昆明南亚风情园豪生大酒店
  会议住宿:昆明南亚风情园豪生大酒店/昆明雨花大酒店(可选)
  详情请见会议官网,或询会务组symposium@lpbr.cn,或传真至0871-65952802.
  
  四、 论文及摘要
  申请做会议报告、Poster交流截止时间为2016年7月10日
  提交摘要、Poster截止时间为2016年7月10日
  请发至:symposium@lpbr.cn, 其余信息详见会议网站”Presenter Information”栏目。
  
  五、会议赞助
  欢迎企事业单位赞助本次会议,通过此次盛会推介产品。赞助方式详见会议赞助手册。
  
  联系方式
  会务组:林茜、吕娅
  E-mail:symposium@lpbr.cn
       电 话:0871-65952802,0871-65952429
网站链接   滇ICP备05000723号
相关信息网 学会/协会
质检机构 国外相关网站
其他相关网站
 


Copyright© 2016     云南实验动物网 云南省实验动物学会.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话:0871-65195511,68424851
电子邮件:lvlb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