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资源服务 科研成果 许可证 学会专栏 关于我们 《动物学研究》
新华社——云南实验动物学会在昆明成立
2016-10-13 | 作者: 岳冉冉 郭建丽 | 来源: 新华社

     12日上午,“云南实验动物学会”在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成立。

  “云南实验动物学会”是由云南省从事实验动物科学研究及相关业务领域的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和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由中科院昆明动物所牵头筹建。

  学会以提高云南实验动物核心竞争力为目标,以推动我国实验动物标准制定、测评认证、交流合作、宣传推广、人才培养。

  云南具有丰富的实验动物资源和人才优势。此外,云南在重大疾病机理、转基因、疾病动物模型、新药研发、脊髓灰质炎疫苗等科学研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取得一些重大突破和丰硕成果,为实验动物的开发、利用和产业化奠定了良好基础。

网站链接   滇ICP备05000723号
相关信息网 学会/协会
质检机构 国外相关网站
其他相关网站
 


Copyright© 2016     云南实验动物网 云南省实验动物学会.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话:0871-65195511,68424851
电子邮件:lvlb2006@163.com